? ??????????????Winged Skull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7 (11 Ratings)??136 Grabs Today. 4833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The Serious Life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108 Grabs Today. 2148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所谓皮肤中颜色的不同。。。(我只是打个比方)

没办法,我们大家都出生在马来西亚,而且又就读马来校,这些都是天意。自从被saman后,我还欠着两令吉没还。。。(那些有进初中2班的人不要假死,大家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)。。。最近又在发生令我不爽的事。。。

前几个星期,因为华语节,华文老师生孩子生没完,休假一个月,我们华人+印度同胞只好坐在凉亭休息。那时,我在赶科学功课,做完了,就去找朋友谈天。当我躺着朋友的脚时,老师突然走了出来,拍拍我的背后,我直接讲maicib@,老师直接cheh gong, 当时我还不知道有老师在我后面。。。突然。。。u semua buat apa? murid ibrahim tak boleh tak buat apa macam ini! u semua sangat bising...她问我的时候了:“u buat ape ju now?" i said that i had finished my homework. Cikgu: "homework dah buat boleh bisingkah?u orang yang tak buat ape-ape ialah orang yang tak guna de sekolah ini..."我只是躺在人家的脚上,并没有做什么。。。加上他竟然说我是个没用的人。。。但放心,中学毕业前迟早找她算账。。。

第二件事情是发生在课室里,当马来老师来更改我们的书时,有几位马来同胞没有做功课,他就tak ape tak ape...来到我这里时,他看见我的答案没有画线,就问:u nama ape? i said: chang alwin...she said again: alwin begitu malas mane boleh masuk ke smk ibrahim...?哇老,画线而以就malas,没做功课就tak ape...haizz(无法形容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