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Winged Skull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7 (11 Ratings)??136 Grabs Today. 4833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The Serious Life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108 Grabs Today. 2148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unday, February 7, 2010

BehTaHan...

麦列, 我超想念一个人的(我也有一点点不爽他。。。),他就是震宇。经过上次那件事后,我们根本没机会和好!我好想听他的声音,和他玩game...但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。。。唉。。。拜托帮帮我,让我知道他的近况,不然我会疯的!(因惭愧过度而中了忧郁症)

最近,我也发现到我也很寂寞,那XYZ整天参女生而已,跟他讲话时好像在对牛弹琴,睬我都傻。。。他的样子我看了都全身起鸡皮,是他自己没感觉而已(跟她们讲话时还露出色色的笑容)=.=。。。坐在电脑面前的如果是你,请好好反省一下,不要中色轻友,谢谢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