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Winged Skull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7 (11 Ratings)??136 Grabs Today. 4833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The Serious Life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108 Grabs Today. 2148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Sunday, April 4, 2010

粗话粗话=。=|||

好吊,现在大家都学我说话了==。。。。中性病啦,粗话啦。。。现在,连印度人都会了,更惨,因为他们的广播器很大,到处都喊这几句话。现在大家都叫我“粗话老师”。。。名字是不错啦。。。但问题来了~



你们有没有想过,你们在任何地方讲出来时,如果是家长听见,肯定会问:“谁教你的?"=。=那时我就惨咯。。。家长们肯定叫你们不可以参我,如果我爸妈知道更惨,当天我被踢出家门(一次性解决)。。。如果要说,请在适当的时候说,不说更好,积口德。。。其实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变得很粗鲁,自从四年级年尾开始,我就开始飙粗话了,越讲就越爽,到现在,全部人说了粗话就讲是浩云教的。。。我也希望我可以改变,但很难。。。希望大家可以帮帮我,谢谢合作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