? ??????????????Winged Skulls? ????? ?? ???Rating: 4.7 (11 Ratings)??136 Grabs Today. 4833 Total Grabs. ??
????Preview?? | ??Get the Code?? ?? ????1?? 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The Serious Life? ????? ?? ???Rating: 5.0 (1 Rating)??108 Grabs Today. 2148 Total Grabs. ??????Previe 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?

Friday, March 5, 2010

倒霉的一天

星期四下午,我,敏量和卫轩到学校的篮球场练球。做了热身后,老师就来了。老师说几句话后,悲剧就在这个时候开始。。。

当对方在带球时,我便要去偷袭他的球,没想到那时他的球带高了点,篮球便撞到了我的左眼。。。当时,我的左眼看不见东西,眼前就只是乌黑一片。但我大喊大叫时,大家都以为我在开玩笑,但当我的眼泪喷出来时。。。老师才跑过来扶我到场外去休息,再打电话通知我的老爸。那天晚上,我的眼睛痛得无法入睡,今天才去看医生。一开始还以为眼睛没什么事情的,哪里知道看了医生后才知道我的白眼球破皮了,黑眼珠则受伤了。听说很难好的,也可能不能好,这一辈子做独眼龙了。现在我的左眼看东西很模糊,只好抱着一块纱布再带上黑眼镜。

请大家好好保护自己的眼睛,坏了时没得换的,不要到时才来后悔。。。

0 comments: